3.19指数都破了4000点,那么接下来大盘是机会还是风险呢???
展开
3.19只有505家上涨,28家涨停,指数都破了4000点,那么接下来大盘是机会还是风险呢???
1.指数大跌,但你详细去龙虎榜,就会明白游资大佬却开始大手笔开始买,买,买
2.情绪到达冰点0度,那么我的模式中就开启,买,买,买
3.方向在哪儿呢,数据统计在电力和算力中,资金也往电力和算力中流,龙虎榜也在往电力和算力中,连板股也是电力和算力中,那么你说机会在哪儿呢,不用我多说了吧,再昨天电力
1.指数大跌,但你详细去龙虎榜,就会明白游资大佬却开始大手笔开始买,买,买
2.情绪到达冰点0度,那么我的模式中就开启,买,买,买
3.方向在哪儿呢,数据统计在电力和算力中,资金也往电力和算力中流,龙虎榜也在往电力和算力中,连板股也是电力和算力中,那么你说机会在哪儿呢,不用我多说了吧,再昨天电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