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早就的熊市
展开
因为一涨量化就砸盘!所以,涨幅越来越小,大涨就回落。
但是,下跌没有资金护盘,量化都是顺势而为,他不会强势护盘的,最多就是不断低吸。
不像原来游资操盘,一个大单就可以把股票拉起来。
现在看不到大单了,都是小单在高抛低吸。
但是,下跌没有资金护盘,量化都是顺势而为,他不会强势护盘的,最多就是不断低吸。
不像原来游资操盘,一个大单就可以把股票拉起来。
现在看不到大单了,都是小单在高抛低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