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实盘 我艹又是一碗大面!啊啊啊啊啊!!
展开
本来今天计划加仓韶能股份,但前面金开新能和绿发电力加仓后都被坑了,今天犹豫拉一下,然后就没有机会了,交易总是充满遗憾。今天止盈了圣阳股份,持仓韶能股份。圣阳股份本来做好了亏损两个点的心理准备,谁知又给了一个足疗按摩的利润,赶快开溜。
然后打板了九洲集团,炸板吃一碗大面,这个是计划外的交易,我每次做计划外的交易都是大面,以后不能再做计划外的交易了,要涨记性了。计划外的交易随机性太强了,盘中选股没
然后打板了九洲集团,炸板吃一碗大面,这个是计划外的交易,我每次做计划外的交易都是大面,以后不能再做计划外的交易了,要涨记性了。计划外的交易随机性太强了,盘中选股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