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一年了,最成功的一周,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自己认知提高了,成功率提高到了63%.不管是什么原因,好好总结吧,本周主要是抓住了化工涨价逻辑和电力板块,化工是开战以来自己看好的方向,电力是跟随市场选出来的,这周也基本上按照交易纪律执行,主要还是定力不够,在两个华电中没有卖好,没有坚定自己的判断被洗出去了,像今天国新也是,竞价看到一直向下,天然气下跌,板块和个股开的也不好,就直接在竞价时挂单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