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反馈大于一切
展开
这周连亏一周。。看似有很多赚钱的机会但实际上都是陷阱。一个是外围局势不明朗,大盘又处在下跌通道跌破均线,自己账户也是。
有好几天明明可以赚钱,痴痴的以为冰点之后会反弹能赚的更多。殊不知这种对大盘的主观心理也会影响自己的判断。
非主升期本来就是应该有肉就走,赚钱了不走只有亏钱的命。明明可以小亏离场的还是要等反弹。归根到底还是没有自己的纪律。
回顾过去的交易,对于卖点好像并没有建立自己的规则,买点倒
有好几天明明可以赚钱,痴痴的以为冰点之后会反弹能赚的更多。殊不知这种对大盘的主观心理也会影响自己的判断。
非主升期本来就是应该有肉就走,赚钱了不走只有亏钱的命。明明可以小亏离场的还是要等反弹。归根到底还是没有自己的纪律。
回顾过去的交易,对于卖点好像并没有建立自己的规则,买点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