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盘面说实话有点狠,早上还以为要稳一下,结果下午直接往下砸,延续昨天的弱势,今天盘面直接走成了加速下探……4000点也没守住,量倒是放出来了,2.29万亿,但这种放量更像是情绪宣泄,不是进攻信号,连续两天四千多只下跌,基本就是一刀切,很多人这两天是被动挨打的状态,这种环境下你会发现一个很明显的变化,不是没有机会,而是机会只集中在极少数地方,大部分票根本没有参与价值
今天盘面其实已经在给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