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被套,今年收益-2%,回撤8.89%
展开
扎心了,现在是满仓被套,今天又绿1.73%,仓位已经打满,今年整体收益为负,负2%,今年最大回撤来到8.89%。我个人计划满仓扛,一股不割,等到有修复,再按原计划减一些仓位
重要声明:本人无任何证券投资咨询相关资质,内容仅为个人投资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需谨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要声明:本人无任何证券投资咨询相关资质,内容仅为个人投资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入市需谨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