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技术面及心理博弈
展开
大家赚不到钱怪量化,被砸了怪游资,封不住怪机构,大小非。
技术面我不能说厉害,所以只能具几个典型的例子。
①一个股票他是按时机选择不同的起爆点的。单纯的技术形态分析会亏大钱。所以索性就建议不要技术面研究。就是好看就行。顺畅。
②底部形态,大家复盘牛股起爆底部都有特征,所以相信是有主力的。漫错了,我不认为有主力,证监会明文规定不能控制股价,底部好看特别是圆弧底,是因为市场喜欢这种形态,市场就选择做击
技术面我不能说厉害,所以只能具几个典型的例子。
①一个股票他是按时机选择不同的起爆点的。单纯的技术形态分析会亏大钱。所以索性就建议不要技术面研究。就是好看就行。顺畅。
②底部形态,大家复盘牛股起爆底部都有特征,所以相信是有主力的。漫错了,我不认为有主力,证监会明文规定不能控制股价,底部好看特别是圆弧底,是因为市场喜欢这种形态,市场就选择做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