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龙头,低吸模式本身没有问题,关键是应踏准进场的日K节奏,揣明主力意图。此文宜经常温Xl之。
1,如图中第一天炸板绿线分歧,实为第二次分歧(前一天已分歧换手上板),且收巨量,可试错低吸一笔,但不可加第二笔,因为第二个分时低点,虽很诱人,但放巨量了,不宜再吸,第一个低吸点低吸后的预期应是尽快涨停,但它没有,而是继续下调成了又一个低点。
严格来说,这一天低吸就是错误的,中高位低吸,最早必须是断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