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指数很差,情绪一般,最后一天杀伤力比较强,情绪指数双杀。
科技方向存储最强,周一是可以买的一个点,指数和情绪都有修复预期,电这边周二开始每天都有资金做修复,但是都没能共振,所以很难做。
我只做了2笔,一笔是电力周二开始的修复,我周三买,选股上我觉得不行,金开是横盘整理过的,我是效仿节能风电的形态选的协鑫,因为买点在竞价,没法看盘中的低位,竞价开出来也是协鑫比较强。卖点上自己问题比较大,主观上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