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
白天装作若无其事上班、生活、陪家人,
只有夜深人静,才敢一个人对着K线,
消化一天的情绪,也消化账户里的起起落落。

最初入市,不过是想多挣一点,
给家人多一份安稳,给生活多一点底气。
从一开始小赚的欣喜,到后来亏损的焦虑,
再到急着回本、越急越乱,一步步被情绪牵着走。

炒股的孤独,大概只有身在其中才懂。
赚了不敢声张,怕得意忘形;
亏了不敢倾诉,怕家人担心,怕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