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华电辽能继续板,从二板开始说,已经40%了。华电能源今天也继续板,说了他是抱团,目前也有20% 。核心就那么几个,错过了只能等下一个核心。因为之前一直在云赛里面,所以错过了最华电辽能和华电能源的最佳入场点。周四下午才从云赛出来。基本没有太好的机会了。这个方向周五韶能其实是一个高低切的博弈机会。接下来几乎没有太好的目标了。

光伏:
本质上也是能源,主要是马斯克采购计划提及,这里面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