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月迷迷糊糊过去了,状态有点乱。吃了川普石油大面,过年不管股票高位被套硬抗,美伊冲突后十五五后抓不住主线。不断回撤亏损。
最近刻苦学和分析,还是自己不遵守自己制定交易策略。喜欢追高被机构和量化收割。
22号开始重新振作起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