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连续说了两周了,市场再下跌趋势里,又反抽但没有带量阳线是改变不了下跌趋势的,这也是为什么连续三周,我们这种超短选手只做了一个三房巷,其他时间一直再空仓。我们唱空是基于事实反馈,是为了让大家不盲目进去赔钱,但已经持仓又克服不了人性弱点坚持不走的人,就会感觉我们再冒犯他跟他反着来,事实已经告诉他所有他的逻辑都是逃避事实之后只选择符合自己利益消息相信的假象,这种不尊重客观事实去幻象的最后只会被事实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