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计亏损已经达到心理压力位了,上周三就提醒过我自己,应该空仓一段时间,手贱,人贱,想要钱的心止不住,打了进去,第二天是盈利,一万本金,盈利50,不愿意走,最后的机会走,不走,现在下杀又卖出,自己的所有执行都是错误的,盈利当天还说过,想过应该走的,贪心作祟,阿布啊阿布,你即没有阿雅,也没有执行力。总计亏空8000,目前还在亏损中,所有仓位都要等明天才能卖出,这次说什么也要卖出,不管盈利亏空,你要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