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复盘。清仓:联特科技。空仓中
展开
前面就一直说应该空仓,但还是有贪念作祟,一直没空。
但对比来看,现在属于知道要空仓,但执行上不行,还要提升。
今天看到的机会,一个是早盘的中古大力,属于周末发酵宇树概念后,早盘很强,但考虑到大盘太差,所以没做。一个是想低吸汇金股份,感觉金融可能会护盘,但也是觉得大盘不行,没去。
其实,整体来说,空仓还是最优解,博弈小概率事件非智者所为。
再说说后市,今天放量但没巨量,也没金针探底,感觉还有一跌,我
但对比来看,现在属于知道要空仓,但执行上不行,还要提升。
今天看到的机会,一个是早盘的中古大力,属于周末发酵宇树概念后,早盘很强,但考虑到大盘太差,所以没做。一个是想低吸汇金股份,感觉金融可能会护盘,但也是觉得大盘不行,没去。
其实,整体来说,空仓还是最优解,博弈小概率事件非智者所为。
再说说后市,今天放量但没巨量,也没金针探底,感觉还有一跌,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