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盘预期变盘点,没有迎来期待的阳K,来了个大阴,这就后期预期降低了,明后天是变盘的不确定期,看这两天如果还能走出阳线的话后市依旧看好,否则会继续跌下去,下跌依旧没有报量,说名还不是底部,所以明后天一定要爆量,否则遥遥无期。

这时候的技术分析都苍白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