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3.23实盘,小亏18万,还没到位
展开
今天大概率还是没有杀到位的,都没有放量出来,恐慌盘都没爆出来。晚上美股跌一跌,明天我们再来个低开低走,应该就差不多出恐慌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