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惊心动魄的一天
展开
我的认知里明天是没有任何值得买的票了,只有持仓以及s点
说一下今天的国新以及东方
国新首板是天然气,本质上是美伊冲突的演化,肯定是不会做的,东方本质上是辽能的小弟,辽能5进6,高位有明确的主升肯定是不做低位的弱转强的
[图片]
说一下今天的国新以及东方
国新首板是天然气,本质上是美伊冲突的演化,肯定是不会做的,东方本质上是辽能的小弟,辽能5进6,高位有明确的主升肯定是不做低位的弱转强的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