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超短实盘3.23
展开
今天大盘收了个加速破位阴线,我上次说过3800这个位置我要大仓位入场了。今日一开盘我看大盘有问题,我直接三分之一仓位打板了辽能。瑞斯炸板卖了,即使明天他收复大概率也得低开先,本身就是一笔错误的情绪化交易止损就行没亏多少。这个星期反弹应该是差不多了,在这根大阴震荡交换筹码,老鹰那边大概6月给出货币宽松,慢慢熬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