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说说大盘吧,3月3日帖子明确大盘见顶,调整时间为一个月左右,已空间调整还是震荡调整不知道,最终走了最差的版本,当出现什么保卫战或维稳反而要当心,这里正常应该要反弹,反弹几天还会下,再破一下新低,个人感觉差不多了,正常时间大概在3月底或4月初,见底技术指标:60分钟、120分钟级别底部结构,这里需要一个反弹再下新低,然后形成底背离,到时我会第一时间提醒。
2:今天没有太多东西要说,该说的多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