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2026/3/23 继续亏,跑赢大盘有啥用呢
展开
今天看反弹,盘前笔记也说明了理由,卖点都相对滞后,结果错过了最佳的卖点,不然今天能少亏点,汇率生态 割的慢了点;
开仓方面,因为看好大盘这里反弹,上午拿的宇树机器人的中军卧龙,也算合理;顺灏是看好商业航天的行情,炸板回封扫的,也算合理;
虽然亏钱,但是今天整体买卖都是没有违背原则的,我的激进风格的首板客,喜欢上仓位,这几天大盘的大跌回撤是在所难免,细节处理好点下次可能少亏点;不过我看了稳健首板选手
开仓方面,因为看好大盘这里反弹,上午拿的宇树机器人的中军卧龙,也算合理;顺灏是看好商业航天的行情,炸板回封扫的,也算合理;
虽然亏钱,但是今天整体买卖都是没有违背原则的,我的激进风格的首板客,喜欢上仓位,这几天大盘的大跌回撤是在所难免,细节处理好点下次可能少亏点;不过我看了稳健首板选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