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 大退潮,赚钱难!空仓是唯一出路,a股不差机会,多看少动,把握大势才是核心。天天来回搞,也无用。
昨天尾盘搞铜牛,晚上复盘发现不妙,第一时间出局。大金 感觉反弹到压力位,见大盘太差 冲高就跑。竞价直接上了双良,这次完全是按照股票思路做。今天都是小仓位,不然是有小肉。
做债比较累 但简单,做股票轻松,但是对趋势把握难。[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债在这种行情下,就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