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面局:一天割一些 大盘跳空大崩盘
展开
两极化
抱团了
10厘:89%
6板:华电辽能
20厘:63%
最高:纳百川(反包线)
首板2只:一字雪浪/杰美特
科创:84%
中复(止跌)
[图片]
我:
一天割几个点,节奏没踏对
明日要专注才行
抱团了
10厘:89%
6板:华电辽能
20厘:63%
最高:纳百川(反包线)
首板2只:一字雪浪/杰美特
科创:84%
中复(止跌)
[图片]
我:
一天割几个点,节奏没踏对
明日要专注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