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跑赢大盘的。
这个极端行情没办法啊,猜底也不合适我也不知道底在哪,但是我觉得这里是底部区间。今天早盘没有果断清仓,尾盘清仓也不合适了,尾盘都抢筹了。明天看修复吧
我做段时间价值投机吧,以前没用的知识储备又要重新派上用场了。[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