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淘股吧半年了,第一次发帖,新手复盘求大佬点拨
展开
今天大盘跌破4000点接下来几天可能就是3800点保卫战可能后面会3800失手重回千股跌停的场景,但是我从不看空A股,如果跌破3800我可能会尽量买一些业绩好的公司。
来到今天复盘环节
目前主板里连板最高的是华电辽能6板这票是真正从算点协同概念走出来的,今天开盘想进的但是没有给我低吸机会犹豫了结果就封板了,如果明天低开不超过5个点我大概率会进去接力
2是大胜达,这票是股权受让走独立行情没什么好说
来到今天复盘环节
目前主板里连板最高的是华电辽能6板这票是真正从算点协同概念走出来的,今天开盘想进的但是没有给我低吸机会犹豫了结果就封板了,如果明天低开不超过5个点我大概率会进去接力
2是大胜达,这票是股权受让走独立行情没什么好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