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看日经和韩股指数低开走稳了,就以为是大A超跌抄底的时候了,结果下午开盘经过一顿斗争,又开启割肉模式!能卖的全卖了!尾盘看指数有些起来的味道,又进去了一小部分!唉,根本就没什么纪律可言,全部纯粹的情绪化交易!已经吃了多少次这样的亏了?贪婪难改,恐惧难控。大A跌3.63%,最高时4个多点?没出黑天鹅还能跌这么多,真是见识太短了,真的要敬畏市场![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