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比较有意义的放量杀跌,但是感觉量能似乎还是没有达标,全天最高放量不足2000亿,盘面形态基本已经走坏了,支撑位再次下探到了3760附近,本来3810处是一个比较扎实的支撑位,今天像是一个破窗户纸来回穿插,这种情况来看的话,已经不是一个技术性的杀跌,而是要求带血的筹码,而割肉盘是一直没有释放完毕的感觉,那么下跌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上周五的尾盘下跌显示有一定的恐慌盘出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