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炸了,玩个毛
展开
金牛化工走势低于预期,油气板块虽然高开,但开盘以后上冲动能不足,预示着涨价逻辑这条线今天可能不会成为主线,那么按照规则我需要割肉金牛化工出局。竞价阶段一直在观察粤电力A和瑞斯康达,首选应该是瑞斯康达,毕竟识别度在那里,但是开在-5%以上以后就想买入位置更低的粤电力A,毕竟老大华电辽能顶在上面,一旦继续涨停的话其他个股也容易修复。上午一度拉升到快平盘以为买对了,谁能想到后排就是后排,难堪大用。下午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