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好坏 股票涨跌 每个人的体感各不同
展开
早上群里有个朋友说昨晚10点出去转了一圈,路上车很多,各种堵车,感觉经济好起来了。
殊不知,很多都是出去加油。
经济繁荣昌盛的时候,也有很多个体是苟延残喘。经济不好的时候,依然有很多人吃香喝辣。每个人的体感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
就像今天大A杀的特别惨烈,指数跌了150多个点,100多个跌停。全市场仅有300多支股红盘。指数直接退回了12月初的商业航天开始主升的阶段。各种亏钱,各种骂娘。
殊不知,很多都是出去加油。
经济繁荣昌盛的时候,也有很多个体是苟延残喘。经济不好的时候,依然有很多人吃香喝辣。每个人的体感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
就像今天大A杀的特别惨烈,指数跌了150多个点,100多个跌停。全市场仅有300多支股红盘。指数直接退回了12月初的商业航天开始主升的阶段。各种亏钱,各种骂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