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真的没出路了吗?
展开
周末看到很多说柚子向量化投降的消息,短线真的做不了了吗?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坚持下去…
市场最近好差,大盘跌破4000点,去年九月底拿了两万块到账户里面,一路涨涨跌跌,起起伏伏,最近回撤也比较大,记录一下,坚持做下去
[图片]
市场最近好差,大盘跌破4000点,去年九月底拿了两万块到账户里面,一路涨涨跌跌,起起伏伏,最近回撤也比较大,记录一下,坚持做下去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