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 现在进入了 简单模式。 想都不需要想的。
外围暴跌没有错,。所以我们要看你石油化工的开盘。
我也说过 金煤科技 这货可能带领。验证了吧、
那么开盘是挺惨的,。
重点在操作。
开盘不就华电辽能 封板,韶能股份开盘低于预期。你发现他们都带情绪。你会想到什么?主题没变,细分分歧了。粤电力就看韶能,我也是小赚出了。不是不看好。这很重要,因为他沦为了后排。开盘一字的是中利集团,。这货是钙钛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