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盘走下来,说实话就是一个字“狠”,两个字“够狠”,而且是那种“不讲道理的狠”,早上延续周五那种恐慌杀跌,一开盘就放量往下砸,盘中一度都跌四个点以上,全市场基本一片绿,5000多只下跌,跌停一百多家,这种感觉就是你不管拿啥基本都躲不开,只是轻重的问题,量是出来了,2.4万亿,但这个量看着多,其实更像是恐慌盘和抄底盘互相对砍出来的,不是那种干净利索的承接,反而有点乱,上午杀一波有人去接,下午再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