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连续的下跌,导致我一直心情和状态不是特别好,所以就一直没有更新,最近也变得懒惰了起来,让我想到退学炒股。说的一句话,30岁的平庸,40岁的什么,50岁的什么,一生的什么,大盘下跌关我自己什么事?我该更新还是要更新啊?又不是没操作,现在真的是连看盘都懒得看了。我的小明远比退学的小明更加万恶,我战胜不了他吗?[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