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
-2.5出华电能源,其实这里根本就做不好,早上开盘的时候,在水上的时候都没有出。反正是水下的时候割肉,这里就可以看出自己人性的缺点。没有按照昨天晚上的交易计划去走。
打板东方新能,打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华电疗能突破6板,同时东方新能大涨。今天的电力环境是很强的,决定去做一下。
市场情绪:
今天外围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开盘直接给到了差不多-2个点。同时大盘持续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幅有4点多但是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