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仓,盘面继续冰点开票,每天都是多杀多套了一批又一批,盘中才想到弱势行情出主线 要打高度
今天错过华电辽能和豫能,今天确实是最佳的上车点,主要是周末吹的太狠了,豫能有利好担心对象,华电和东方热度太高了,红盘开出来都红盘不符合我水下的买点就没买,没想到这么强,确实错过了,其他的板块就一个都没去,错过也就错过了吧没事,这市场还是稳妥一点比较好

指数收3813.28 -3.63% 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