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打首板了,首板的补是11点涨停板,就是尾盘涨停板,我都卖了,天天亏,既然这样,以后就打板市场最高标,谁最高标打谁
展开
,不接力,上次接力中南文化吃大亏了,连亏8天,在中南文化之前,我都没有大亏过!!![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