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慢慢好起来的(谨慎看多)
展开
普涨回血日,大家应该多多少少都回血了,今天缩量上涨,常规理解应该算是下跌中继不会是反转,加上情绪依然处于混沌期,主要的策略还是抱团为主,但是我觉得可以谨慎看多了!
电力板块表现不错,但我认为他是傀儡题材,换句话说就是市场没更好的,被反推上去的题材,为什么选电力?因为电力在经过长达近一个月的轮换炒作,积攒了一定的资金,人气!
昨天持仓金开卖飞了,明天看情况合适再搞回去?华电-9 没捞到,-6 低吸,
电力板块表现不错,但我认为他是傀儡题材,换句话说就是市场没更好的,被反推上去的题材,为什么选电力?因为电力在经过长达近一个月的轮换炒作,积攒了一定的资金,人气!
昨天持仓金开卖飞了,明天看情况合适再搞回去?华电-9 没捞到,-6 低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