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龙继续飞,连板股池稳稳滴~
展开
[图片]
图中数据源自同花顺
总龙在手,继续躺板板,今天对于光伏看好,去低吸关注了铭普光磁,可惜没有涨停,昨天的连板股池也是比较稳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评论区看看。
接下来还是积极参与的同学点评:
@归鸿影 今天参与了韶能股份的反包,但是关注点有点高了,这种一般开盘后迅速判断强势就可以参与了。参与位置太高对明天的操作和心态会有影响。70分
@逆袭来养家 板上关注了新日股份,这种票前面有筹码套
图中数据源自同花顺
总龙在手,继续躺板板,今天对于光伏看好,去低吸关注了铭普光磁,可惜没有涨停,昨天的连板股池也是比较稳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评论区看看。
接下来还是积极参与的同学点评:
@归鸿影 今天参与了韶能股份的反包,但是关注点有点高了,这种一般开盘后迅速判断强势就可以参与了。参与位置太高对明天的操作和心态会有影响。70分
@逆袭来养家 板上关注了新日股份,这种票前面有筹码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