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干货帖:我是如何抓住华工科技/德明利的主升并精准逃顶的?新开通鼎互联/电光科技
展开
我是Reset1029,是一名00后,24年12月入市,情绪龙头和机构趋势双修的炼气期,简单来说就是在龙头中找趋势,在趋势中找龙。
收盘了,今天盈利+1.23% 今天的盈利是德明利给的!最近一直处于进修学情绪周期和下切节点(1进2),所以分享的少了些,做到8w开始每日一更!
持仓:德明利 通鼎互联 电光科技
趁着抄底资金埋伏+缩量上涨的环境下将持仓都清了清!换个视角,今天
收盘了,今天盈利+1.23% 今天的盈利是德明利给的!最近一直处于进修学情绪周期和下切节点(1进2),所以分享的少了些,做到8w开始每日一更!
持仓:德明利 通鼎互联 电光科技
趁着抄底资金埋伏+缩量上涨的环境下将持仓都清了清!换个视角,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