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不好,帖子都没人看了。
帖子没啥人气,感觉确实没啥分享欲望。[图片]
昨天的复盘质量还是比较高的。
回到自己操作上,仓位管理导致一直抓不到开盘竞价那一会的好机会。后续规划一下从大号挪些钱进来,重点分仓管理一下。
持仓:金牛化工未动(外围局势方向未动,今天大盘缩量修复,继续蹲守博弈一手大盘回调化工上冲得逻辑。),临盘新进st景峰(炒抱团)。
一、电力
华电功劳,板块打出主升情绪,行情近期很弱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