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辈子上班吗?
展开
今天去上班,也不能说是上班,只是说尝试,那个环境就很压抑,死气沉沉的,坐在那里感觉自己这辈子都完蛋了,还好,今天有只股票涨停了,缓解了一下内心的压抑,还是不想上班,就这样吧,什么时候1分钱都没有了,什么时候再去上班,手里的经济还有一些感觉,自己一定可以靠股票来实现财富自由[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