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
感觉每只股里都住着一大群阿飘
展开
作为一个话捞,简洁的写出观点或许后果更好。不知道大家在看盘,下单买卖,复盘时有没有笔者标题上的感觉,就是感觉怎么这么巧合,有时的感觉是被人盯上似的,被人跟踪了似的,甚至是被人下了禁头似的。
只要你有两个决策,选一个准是碰到“墨非定律”,咋选都是错的,然后在买卖时,无论你怎么买卖甚至是撤买卖,总会有人和你有相似的操作,并不比你快那么一步。
再之后,当你用经验去判断后面的走势,操作思路,手段之类的
只要你有两个决策,选一个准是碰到“墨非定律”,咋选都是错的,然后在买卖时,无论你怎么买卖甚至是撤买卖,总会有人和你有相似的操作,并不比你快那么一步。
再之后,当你用经验去判断后面的走势,操作思路,手段之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