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踏空
展开
今天早上一上午都是术科课,没有时间看盘,今天老师下课晚了点,开盘的时候还在踢球呢,没能打上托日,有点可惜。第二节课又是打乒乓球,本来课间看着大盘缩量涨,电力方向还在跌,我觉得修复力度很一般,就不想再做了,结果打乒乓球的时候又回暖了一点,金开也踏空了,属于是没招了
我觉得今天的修复其实很一般,但是能企稳也是好事,有关注的节能和积成电子都是上板再炸,尤其是积成电子的上板力度还有速度,我有点想不明白为
我觉得今天的修复其实很一般,但是能企稳也是好事,有关注的节能和积成电子都是上板再炸,尤其是积成电子的上板力度还有速度,我有点想不明白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