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龙头华电辽通还能上板,也没有带动光伏设备板块的走强,更多的是资金套利回流,完全没有主动性!所以选择在拉高的时候止损出局!

今日打板辽宁能源,有电力也有煤炭开采概念!但是看走势更像煤炭开采概念,带动性就显得弱了点!明天见分晓吧![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