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华电辽能
展开
早上竞价开低,几个后排票往地板跌停,先止盈。后面发现往地板按的几个钱根本没放量,反而昨天几个都反包了,板上直接加仓扫回来,气死我了。提9万出去冷静一下[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