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面反弹,但是真不一定是底,边走边看吧,能跌到理想位置,到时候就抄一些,如果这里直接拐头的话,也可以去追一些的。 最近两天突然悟了一个道理,过往我总想在左边抄底,想抄在最低位置一把打满,实际上真能抄到最底处基本都是运气好,大多数股票,买进去都是套,所以也就没必要执着于抄底,确定趋势反转后再干,只要能赚钱,怎样都好。当然,真能抄到恐慌盘赚钱出来,那感觉确实会很爽。[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