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操作狗屎节奏
展开
真的愚蠢。做了一个卖龙留狗的操作。金开虽然只是套利没有带动性,那也比能科强,况且现在低价格风格。一直有万手砸,脑子一抽就卖了,这个时候不格局什么时候格局,止跌了反到不格局了,甄姬把菜,本都没回。上次航天周期也是逆时瞎格局,最后反弹一下没回本,狗屎节奏,早上开出来华电不及预期但是再次走强,低位倒是很多电力很强,不知道是不是被低位反推的还是主动带领电力发散。也算主动破异动了。情绪有所好转,高度有所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