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 ,指数缩量涨 放量跌,看起来形式不是很好。转债这边没量,盘中交易起来太累了。
股票也是天天卖飞 债也是拿不住,淞林买点到今天也就五天 ,20个点的大肉,卖飞 哎 。菜的不行。转债小钱好赚,但也是改不掉拿不住的毛病。菜[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