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人们今天会有疑问,昨天下跌如果我们不卖,那么今天不但不会亏损还是会赚钱的,是不是非常可惜。在这里我想说的是炒股来不得半点侥幸心理,如果今天没有反弹而是继续下跌,那我们是不是继续不想割肉,继续被主力套死在山上继而躺平不动了。我们既然已经设置了盈利与亏损的阀值,那么就必须坚定不移的执行,就是说卖错了也要卖,只有坚定的执行才能养成良好的惯,这样,不管股市去套谁的钱也终将不会套住我们。大盘近几天失真